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学生党建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06-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我院于540会议室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学生党建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副书记斯日古楞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对于高质量发展党员、党建带团建、毕业生党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热烈讨论。斯日古楞副书记指出,要完善党员发展管理体系,将积极分子、重培、党员参与学校、学院各项活动积极性等纳入考核体系,同时,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使党员能够在团组织各项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高年级党员管理方面,要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于其日常表现的考核,发挥广大师生监督作用,督促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金融支部书记海日罕提出,可以探索开展学院的党日活动竞标活动,促进各支部提高党日活动的质量和效果,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讨论,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党员自觉履行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有利于提升学生党支部建设质量、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为把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9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团体赛本科组银奖

下一条:锦绣前程 季忆留夏——我院优秀毕业生参加我校第十四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