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9-04-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2日晚7:3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主持,我院2019届部分毕业生积极参加。

   .  

会议上,徐金鹏老师详细指导大家填写毕业生跟踪服务卡,同时对答辩时间、毕业要求、毕业证及就业材料、档案等具体事项进行说明。其中徐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答辩,在毕业要求方面,徐老师强调要注意体测、英语成绩是否达到我校毕业要求,及时缴清在校各项费用以确保顺利毕业。之后徐老师详细介绍了有关就业协议书、社会保险、劳动合同等重要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徐老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结合往届学生就业事例,使毕业生详细了解了就业手续办理的相关程序及签订就业协议时的注意事项。最后徐老师提醒大家遵守校规校纪,同时祝愿同学们能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走向成功。

   .  

本次会议为我院下一步毕业生教育工作及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预祝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