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添加时间:2019-04-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党支部书记黄华老师主持了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华老师从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党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徐金鹏和闫文彬老师表示未能协调好学习与业务工作,学习深度不够;海日罕和郭祎天老师从深入学生、服务学生方面深入剖析了自己的不足,表示将加强沟通,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巴乐、刘宇晨等几位新进老师则从工作状态转变和情绪调整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大家结合工作,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查找不足,提出整改,做到了自我批评不怕丑,听取意见不怕刺。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自评和互评中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开端、新起点,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业务和理论学习,下大力气、苦功夫,不断增强本领,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支部活力,推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