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

添加时间:2019-04-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2日中午12:10,经管院于123报告厅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金鹏老师嘱咐同学们在放假期间注意安全,要求各班负责人处理好请假、销假事宜,并于返校当天及时汇报实际到校人数。随后,海日罕老师强调各班团支书要加强对团支部的管理工作,并对青年大学习签到活动、团员民主评议工作、团日活动、毕业班级评选十佳优秀毕业生等问题进行说明。郭祎天老师希望各位班级负责人积极配合班主任完成积极分子及重培的推优工作。苏宁巴乐老师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清明长假离校时,应保持宿舍卫生,断电后再离校。最后,斯日古楞副书记从政治、纪律、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她提到各班负责人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提升责任感,带领同学们关心时政,学习时政,遵守校纪校规。及时关注本班同学的宿舍卫生与安全问题,设立学习目标,朝着更优秀的自己迈进。

  

本次例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各班班长、团支书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为我院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