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添加时间:2019-04-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15:00,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我院院长乔光华,团委书记海日罕,金融系副主任张博,工商系教师柴智慧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师资培训、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王蒙宁总经理对公司总体情况以及与院校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表示了期待。乔光华院长对我院情况做了介绍,并针对今后合作模式、实习实践与就业及双方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共建设想,也希望以此契机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乔光华院长代表学院与王蒙宁总经理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完成揭牌仪式。此次合作有利于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新模式,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