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添加时间:2019-04-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支部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党员真正了解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4月4日下午分别在南教309、310、311、402、403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会议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副书记讲解了党支部的地位、职责,并从五个方面讲解了党支部工作遵循的原则。接着,各支部副书记又分别从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等方面阐述了有关发展党员工作的内容。最后,各支部让党员们进行分组讨论并让代表进行发言,各位代表分别表示,《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范了党员发展工作。

  

  此次会议使各位党员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有关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内容,更利于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年教师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