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03-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及学院安排,2019年3月21日下午4:00,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在636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共有7位教师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喜喜老师主持,并带头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与会教师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采取一人剖析、大家批评的方式,剖析一个,批评一个。大家紧紧围绕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教师均能够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做到剖析自己不怕严,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深处不怕痛,大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会议自始至终严肃活泼,有交流讨论,有思想碰撞,有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每位成员均表示将针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分类整理,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还安排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建国老师领学。

另外,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围绕近期各项业务工作也进行了沟通交流,具体包括本学位及双学位毕业论文指导、课程进度表填写、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等。

最后,支部书记郑喜喜老师作了总结,她希望各位教师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找短板”为突破口,以查摆出的问题为导向,及时整改落实,更好的把党建工作与科研教学等工作有机融合,在新的学期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心育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