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添加时间:2019-03-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3:00,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在对我院进行参观后,于经管院552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报告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副处长乌力吉、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及各系主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汇报了我院的招生就业情况,她从学院基本概况、学生基本概况、招生工作概况、就业工作概况等九方面展开介绍。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询问了我院一批和二批招生专业及生源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同时对我院招生就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赵国年处长提出我院要积极完善招生宣传,在学院及专业宣传方面做到老师、学生都动起来。最后,王智广书记对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出席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积极汲取各方招生就业工作经验,不断提高我院的相关工作水平。

  

本次调研为我院今后开展招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院教职工将继续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农经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同志最新讲话和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