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心育委员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03-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27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开展心育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担任主讲,我院全体心育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徐金鹏老师立足于我院学生经常遇到的心理困惑以及危机个案,讲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8个标准以及班级心育委员的工作职责。徐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告诉同学们心育委员可以做什么和应该做什么,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内容精彩,同学们积极响应。会后,徐老师还强调了对心育委员的选拔与考核机制,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充满爱心、责任心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理解与关注,有助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有序推进。

上一条:经济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