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四次就业工作会

暨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2-04-28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5:30,我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四次就业工作会暨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许驭出席,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会议。

7623F   71DAF

会上,各位班主任依次汇报了本阶段学生就业进展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许驭书记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对现阶段普遍存在的“慢就业”“缓就业”状况给出了具体建议,指出要直面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把毕业生就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求各位班主任、辅导员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全力做好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斯日古楞副书记就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做好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就业困难学生结对帮扶、“点对点”学生就业观引导等方面进行安排,希望各位班主任、辅导员扎实做好鼓励、帮助、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线上招聘等工作,用心用情,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质效,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实现我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毕业班班主任近期工作重点,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上一条:经管院院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开门篇

下一条:我院在2021年度就业工作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