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管院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四班开展毕业就业指导班会


添加时间:2021-12-21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实现高质量、宽领域就业,12月20日上午,我院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四班于经管院31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班会。此次会议由乌云花老师主持,特邀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宁巴乐现场指导,全体同学踊跃参加。

 

 

会议伊始,苏宁巴乐老师围绕北疆就业网操作流程,以实操培训的形式为同学们进行系统化讲解,强调应届毕业生务必做好网上信息补充工作,依照个人毕业去向选择线上、线下两种签约方式签署就业协议,并对如何领取后续报到证等就业手续进行说明。乌云花老师就毕业论文常见问题分享撰写技巧,以同学们的就业意向为切手,建议大家做好双方案准备。同学们全神贯注,在两位老师的讲解下逐步理清就业思路,提高就业认知。

此次班会的开展,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就业指导和引导,缓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为我院今后开展和推动就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五次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赴牙克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