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会计学

添加时间:2023-06-21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会计学(学制4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会计、管理、经济、法律、审计和计算机等方面的知识,具有人文精神和诚信品质,拥有扎实的会计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技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行政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实务工作,具有一定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基础会计学、统计学、经济法、中级财务会计学、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学、农业会计学、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审计学、ERP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银行、保险、证券、信托)、会计师事务所、行政事业单位就业或自己创业。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上一条:【专业介绍】农林经济管理

下一条:【专业介绍】财务管理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