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

添加时间:2023-06-21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农林经济管理(学制4年)

◆培养目标: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农林经济管理等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需要,了解和熟悉国内外农林经济管理前沿实践与发展,能在涉农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经营管理、政策咨询、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品德优良、基础宽厚、专业良好、实践技能较强,具有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统计学、基础会计学、农业经济学、林业经济学、畜牧业经济管理、农业项目评估、涉农企业经营管理、农业政策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农产品营销、农村金融等。

◆就业方向:可在各类涉农企业、教育科研单位和各级政府部门就业,从事经营管理、政策咨询、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下一条:【专业介绍】会计学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