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

添加时间:2023-06-21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财务管理(学制4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掌握经济、管理、金融、法律、财务管理和会计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具有人文精神、科学素养、诚信品质和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和财务分析能力,能在企业、金融机构、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财务管理、财务咨询、会计实务等方面工作,具有一定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基础会计学、金融学、统计学、经济法、中级财务会计学、成本会计学、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学、高级财务管理、投资学、金融市场学、财务分析、ERP综合实训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在企业、金融机构(银行、保险、证券、信托)、会计师事务所、理财咨询、行政事业单位就业或自己创业。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上一条:【专业介绍】会计学

下一条:【专业介绍】金融学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