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3-05-10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7点,经管院于东区逸夫楼311举办了“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经管院学办主任高兵、学办老师海日罕、银虎、乌吉斯古楞、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共有师生组成的12个参赛小组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的开始我院学生会心育部向参赛小组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与流程,各小组开始进行答题。竞赛的题目也很有新意,对建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有很好的作用,也让同学们在充满趣味的竞答中学到了许多心理健康知识。比赛中同学们在比赛中踊跃回答问题,赛中也有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也展现出了精彩的表演,将本次比赛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最后,高兵、海日罕、徐金鹏老师为此次比赛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心理健康的知识,在学习之余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在大学中健康成长。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学院对于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也为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平台,同学们可以在比赛中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也锻炼了与人交流的技巧,学到了新的知识。相信同学们经历了此次比赛后会更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面对遇到的挫折。

经管院“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经管院记者 周琰堂 摄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首届心理脱口秀大赛预赛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