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3-05-07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6日晚7点,经管院于东区逸夫楼402举办了“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我院12级的27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经管院学生会各部室部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的开始,我院学生会心育部向参赛选手介绍了知识竞赛具体的规则与流程。本次知识竞赛一共有四个环节,每个班级的代表为一组,最后得分较高的小组可以进入决赛。本次知识竞赛的题目覆盖了很多有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点,让同学们学习与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着很积极的作用。同时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方面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

这次心理知识竞赛的举办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学习心理知识的热情,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重视自己的心理情况,使心理健康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同学心中。

经管院举办“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经管院记者 朱泽旭 摄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打开心窗,舞动青春——记经管院参加第九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