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心窗,舞动青春——记经管院参加第九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3-05-05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10点,我校在东区宿舍区广场举办了第九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经管院副书记赵国年、学办主任高兵、团委书记张卫中及学办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全校各院近千名学生参加了开幕活动。

我院以两支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fantastic baby》和《独一无二》广场舞表演首先亮相。队员们身着象征活力与希望的绿色t恤,一字排开,在极富动感的音乐中翩然起舞。整个广场舞舞动出每一个经管人的激情,更舞动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诠释了青春的灿烂风采。开幕式后,我院还在现场举办了众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心理活动,如“瞎子背瘸子”,“喊数抱团”等趣味游戏,使在场的老师、同学深深融入到此次活动中来。

本届心理文化活动月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我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我院还将陆续开展心理剧决赛、心理健康大使选拔赛、校园DV剧大赛、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以及心理电影展播等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阳光的五月。

经管院参加第九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现场 经管院记者 刘昱辰 摄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