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添加时间:2013-04-25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4日晚7点,经管院于东区主楼123教室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陶格森老师为大家普及心理知识,学办老师海日罕和12级60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陶格森老师在讲座中提到了心理健康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发展。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会遇到自卑、自负、苦恼等心理问题,陶老师告诉了同学们缓解的办法,要求同学们能够放松自己,积极向上,快乐的学习。此外,陶老师还在讲座中与同学们玩一些游戏,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丰富的情感,也让同学们了解到父母对孩子深深的爱。最后,陶老师带着大家领读一些积极向上的口号,让同学们自信的面对生活。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给同学们的心灵种下一颗的种子,让同学们能够勇于面对挫折,正确看待与周围人的关系。相信种子会生根发芽,能够积极的生活,乐观面对挫折。

经管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经管院记者 刘昱辰 摄

上一条:打开心窗,舞动青春——记经管院参加第九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心理健康系列电影展播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