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首届心理脱口秀大赛预赛

添加时间:2015-01-14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7:00,经管院于逸夫506举办了经管院首届心理脱口秀大赛预赛。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经管院我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

 

主持人讲话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李硕夫 摄

   当晚参赛选手总共有25人,主持人按照签到的顺序给选手安排了上场的顺序,在比赛开始前五分钟,选手基本到位。比赛主要形 式为自我介绍和自由脱口秀,因为比赛的形式不定,所以选手们的表现形式也不尽相同……使整场比赛的气氛活跃轻松。在放松观众选手心情的同时,也让大家对脱口秀有一个更为具体的概念。初赛结束后,根据选手的表现,评委选出晋级决赛的六个选手的名单,我们也将名单公布在宣传栏上。

 

 

同学们认真观看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李硕夫 摄

  赛结束后主持人请主席武庭对各位选手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他说,要聆听自己的心声,不仅在比赛中,还要在生活中大声说出。

 

  此次比赛不仅可以提升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还可以宣传心理知识。赛后,选手及观众对我们的活动也表示特别满意。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月开幕式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