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心育委员例会

添加时间:2019-04-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4月23日中午12:10,经管院于南教506召开心育委员例会。全体18级心育委员参会,我院心育部部长徐万超对各班心育委员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徐万超详细介绍了即将在西区操场举办的心理文化月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希望18级各班心育委员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呼吁本班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他提到,举办心理文化月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小游戏让同学们交流互动,同时能够将各种心理健康理论知识落实到实践,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学院将以小游戏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心理开导,更有利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让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懂得关注自己以及身边同学的心理变化。

  

此次会议使各班心育委员明白了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和任务,并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心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