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添加时间:2012-04-15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4日18:30,经管院在办公楼510举办了第二届“心晴使者”评选复赛,大学生心理教育协会副会长徐曜峥和办公室主任郝娜以及经管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诚邀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以选手们的才艺比拼而拉开帷幕,参赛的24名选手以小组的形式分别展示了自己才艺表演,通过一系列关于心理健康的特色表演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心情使者”应该具备的内在才华。接下来进入猜词游戏环节,这个游戏考察的是选手们是否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以达到“心情使者”在实际工作中的要求。第三项评选内容是团队连词成句,这就要求每名选手必须具有娴熟的语言组织能力从而更好地为他人的心理咨询而服务。在活动的最后,大学生心理教育协会副会长徐曜峥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详尽的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努力帮助他人重获健康心理。

       此次“心情使者”评选复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下落幕,不仅选拔了一批优秀选手,更引导我们在校大学生关爱心理健康,做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大学生。


经管院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现场 摄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心育委员例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