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添加时间:2022-10-21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同学们关于心理健康的意识,增加对心理健康的关注。10月20日下午14:00,我院开展了线上心理讲座,由我校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陶格森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听讲。

本次讲座陶格森老师以“情绪”“自我调节”“对生命的思考”以及“与父母的关系”这四个方面以幽默风趣的神话故事和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等方式进行了讲座。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坏情绪和进行坏情绪的自我调节,以及作为子女学习如何与家长进行有效沟通等问题,陶格森老师在都给予了同学们很好的解答并且引导同学们进行深入思考。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并融入丰富美好的大学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养以及加强自我认知的能力,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在这个特殊时期,保持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同时也为我院开展后续学生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心理测评”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