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说出心声
——经管院成功举办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心理脱口秀大

添加时间:2016-12-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一院一精品”系列活动,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演说能力,12月14日晚7:00,我院于东区礼堂举办“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决赛。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侯振虎,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佟晶,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学办老师张旭光、乌吉斯古愣、刘雪佳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晋级决赛的各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我院多位老师在精心准备的VCR中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上届脱口秀大赛冠军杨婷婷向同学们分享了比赛带给她的诸多收获,进入决赛的各位选手在视频中做了自我介绍。由易燃乐队带来一段劲爆的开场音乐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选手们侃侃而谈,或慷慨激昂,或真情流露,将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作为素材,发挥语言的魅力,打动不少在场的评委及观众。选手们渊博的学识、丰富的肢体语言使观众们耳目一新,现场气氛时而活泼、时而温馨。在游戏互动环节中,老师、同学共同配合,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任务,他们的机智敏捷使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比赛接近尾声时,我院关丽娜、赵杰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终,臧乐佳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蔡明扬、吉茹嘎同学获得第二名,刘伟明、陈功、王子成同学获得第三名。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团委书记海日罕,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海日罕老师针对本次比赛做出简要的点评,对各位选手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老师、学生之间加强沟通,遇到心理问题及时处理,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健康的学习氛围。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是我院学生展现自我的好机会,更体现着我院对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视。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