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7-10-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培养复合型人才,10月30日晚7:00,经管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于南教221教室召开。此次讲座由经管院会计系主任石芳老师担任讲师,17级财管1、2班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石芳老师分别从经济管理学院简介、会计系专业介绍、经济越发展会计越重要、会计人才的供给与需求及就业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面地介绍。讲座中,石芳老师重点强调会计学的指导原则是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从事会计者要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随后,石芳老师从“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背景,强调大学生活里要坚持不断完善自己,坚持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发展,并指出应重视基础理论专业知识的学习。石芳老师最后以习近平主席的寄语作为总结,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对会计专业的认识,更好的把握前进的方向,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热情,为今后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