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2017级新生适应性讲座(一)

添加时间:2017-11-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发展方向,11月27晚7: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第一场适应性讲座,17级部分班级参加。 

  此次讲座由我校心理老师乔红梅担任主讲。乔红梅老师为新生们讲述如何更好的与大学舍友相处,并列举一些普遍出现的现象。就遭遇挫折时如何疏解情绪的问题,乔老师给予了同学们一些方式方法,提醒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挫折与困难。随后,通过互动的方式,带动现场气氛,有利于启发同学们努力发掘自身的潜力。 

  本次讲座,为广大同学创造了适应大学生活的机会,同时促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理,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