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工商管理系开展2017级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7-11-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11月29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414教室举行工商管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郑喜喜和副主任刘豫杰担任主讲,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一、二班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郑喜喜老师从专业建设情况、教学体系和学分结构、主干学科和主要课程、修业年限、成绩考核、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同学们要加强自己的沟通和管理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创新能力。郑喜喜老师还就实践教学和实习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讲解,提出了掌握管理基本技能的重要性。刘豫杰老师强调了成绩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在大一要打好基础,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他还指出,同学们要培养管理学思维,积极参加实践,为自己在专业知识运用方面积累经验。最后,郑喜喜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四年大学生活,打好数学与英语的基础,做到自律自强。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更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素养的理解,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