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17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三)

添加时间:2017-12-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帮助17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制定正确规划,明确发展目标,12月8日晚7:00,经管院特邀内蒙古医科大学副教授李玮老师在经管院123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适应性讲座第三场,17级部分班级参加。

       

 

  本次讲座以“心健康与新生活”为主题,李玮老师主要从心理健康、适应新的生活两个部分为同学们进行详细地讲解。就如何解决大学生活中普遍遇到的问题,李老师给予了同学们一些方式方法,并提醒同学们要尽快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活动最后,李老师送给同学们了一段话,即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不能样样顺利但可以事事尽心;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不能选择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她最后提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适应大学生活的理论方法,同时促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理状态,以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