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开展“知性智行 护航青春”主题心理健康讲座

添加时间:2017-12-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326教室开展“知性智行 护航青春”主题心理健康讲座。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阳光社指导老师邢晋凌担任主讲,讲座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雪佳老师主持,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上,邢晋凌老师就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调查报告从基本人口学特征、性行为、避孕与怀孕、流产与相关服务利用、性传播疾病与相关卫生服务利用、性教育等六方面展开了介绍。邢老师还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她希望同学们做到热爱生命、尊重生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以及价值观,让自己的青春绽放绚烂的光彩。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及和谐的人际关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