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你好 彩虹——记经管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彩虹网元旦晚会暨表彰晚会

添加时间:2013-01-01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7:00,彩虹网于东区礼堂举办了“你好、彩虹”内蒙古农业大学彩虹网元旦晚会暨表彰晚会。莅临嘉宾有:我校团委老师徐付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学生干部。我校各学院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其中。

晚会在AOD乐队的激情表演下火热拉开序幕。接下来的舞蹈《邂逅》、音乐剧《你那么爱他》、张笑天的独舞都将青春与活力诠释的淋漓尽致。之后的小品《说天下》、反串话剧《甄环传》更是让大家笑的前仰后合。他们搞笑的动作、经典的语言真让人忍俊不禁。还有歌曲串烧、钢琴独奏的优美旋律确实让人难以忘怀。当然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颁奖环节。在颁奖晚会上,经管院同外语院、林学院、水建院等共6个学院荣获2011-2012年度优秀学院风采奖;机电院、生科院和兽医学院荣获2012-2013季度优秀学院风采奖;经管院、外语学院和兽医学院荣获2012-2013上半学年度优秀传媒集体奖。徐付老师为获奖学院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最后,这场视听盛宴在一曲《彩虹》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对于彩虹网和各个学院来说是极具意义的,这是对他们一年来辛苦工作的奖励和鼓励、以及对他们的成果的肯定。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院一举拿下了两个奖项,这是他们一年工作得到的荣誉。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新闻媒体工作者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表彰晚会现场 经管院记者 周琰堂 摄

上一条:我院举办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新党员宣誓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总结经验 扎实进取——记经管院代表参加60周年校庆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