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新党员宣誓

  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6-06-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落实学院党委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4日19:00,经管院于123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赵国年,分党教务长王瑞梅,团委书记海日罕,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出席了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了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徐金鹏老师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及转正名单,并作为领誓人,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接受庄严洗礼,许下郑重承诺,老党员们也重温了誓词,再一次表明了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随后,海日罕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赵国年书记、王瑞梅老师分别受表彰的为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并表示了祝贺。接下来,新党员代表兰竹青、优秀党员代表张婧然、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刘佳蓉分别发言,对学院的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的情况,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

  

   会议最后,赵国年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赵书记充分肯定了大会的深远意义,结合“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强调了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信任,真正融入到党组织当中,通过系统的学习全面提升党员质量,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强调了如何“做”,号召党员们围绕四个专题学做“四种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夯实工作,以良好的个人品质,担起接班人的艰巨任务,成为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党员们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进一步推动落实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彰先进,重温誓词,我院用这种传统却又不失意义的方式祝贺党的生日,以铮铮誓言和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