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总结经验 扎实进取——记经管院代表参加60周年校庆工作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2-11-17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3:00,我校于西区科技报告厅召开了6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国年、学办主任高兵等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初始,校长及各位校领导首先对校庆期间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关心,并且对我校校庆工作达到“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预期目标表示祝贺。大会第一项,我校党委书记特木尔书记作关于校庆工作总结的报告。主要内容有:60周年校庆简要回顾,即校庆活动前期的筹备工作、各种研讨会议以及系列活动;60周年校庆取得的重要成果,包括有60年的教学经验、办学成就、活跃的学术交流、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响亮的学校声誉、亲密的校友信息平台、凝聚、团结的工作精神等;60周年校庆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即争取领导、教师、同学的有力支持是首要因素、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是基础、广大校友的有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是关键、全体农大人的积极参与、无私奉献是保障等。接着,由我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书记宣读表彰校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230名工作人员被授予先进个人的称号,我院赵国年、赵益平、马志艳、云冬等老师共8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的称号。他们在我校60周年校庆及我院30周年院庆工作中做出卓越贡献,成为我院师生的优良表率。

   此次大会不仅对我校60周年校庆做了总结与表彰,更对未来我校发展做出规划。更激励各院先进工作者再接再厉,带领全院师生不断在工作与学习中提升自己。

我校60周年校庆工作表彰大会现场 摄

上一条:你好 彩虹——记经管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彩虹网元旦晚会暨表彰晚会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