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召开11级综合测评工作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2-03-13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12日晚7:00,经管院于逸夫楼401教室召开2011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办公室老师海日罕担任培训会主讲。

会上,海日罕老师首先以幻灯片的形式向11级各班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综合测评的总公式、测评的程序与要求、测评的内容与评分办法及专业奖学金等相关规定的主要内容并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综合测评的具体细节,包括学生自我测评、民主测评、综合测评小组测评3个项目。要求同学们以积极、客观、民主的态度面对此次测评,使综合测评工作做到公开化、透明化。接下来,海日罕老师就加减分和奖学金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加分类别有:学习能力加分、科技创新及专业技能加分、学生干部加分等,希望各班负责人做好本班级的宣传工作。

本次培训会使各班学生干部对综合测评的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敦促各班级负责人以服务者的身份积极协调班级成员与学院的关系,使得学生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11级综合测评工作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校级辩论赛初赛

下一条:经管院举行庆妇女节活动暨班主任联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