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行庆妇女节活动暨班主任联谊会

添加时间:2012-03-09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8日19:00,经管院于金岁大酒店一楼举行了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暨班主任联谊会。我校团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我院党委书记高潮、党委副书记赵国年以及院长修长柏出席了活动现场,我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联谊会开始前,首先进行了PPT的循环展播。随后,高潮书记与赵国年书记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在致辞中,两位书记不仅对在场所有的女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更希望各位老师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放松身心,以便更好的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

在由我院同学带来的优美的印度舞中,本次联谊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各位老师一改平日工作中的严谨态度积极投入到本次的联谊会中,纷纷展示才艺为现场增添气氛。其中由我院杜清清老师带来的蒙语歌曲《胡仁乌力格尔》让我们领略到了豪放的蒙古风情;而由马志艳等三位老师带来的小品《相亲》中,不仅让大家看到了老师们诙谐幽默的一面,更为现场添加了喜悦的气氛。我院的学生也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活动中,不仅有缤纷多彩的节目,更有学院特别设置的抽奖环节与游戏环节,不仅为女教师们送来节日的祝贺,更给各位老师提供了一个互动与交流的良好平台。

最后,本次活动进入最后一个环节——“想唱就唱”环节,各位老师纷纷一展歌喉。有的老师更是即兴组合为大家带来了别具特色的歌曲串烧,现场热闹非凡。在各位老师的欢歌笑语中,本次活动接近了尾声。本次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暨班主任联谊会不仅为我院的女教师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促进了各位老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更丰富了我院教师的业余生活,让各位老师能够在严谨的工作之余可以充分的放松自我,以便以更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11级综合测评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11级心育委员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