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召开11级心育委员例会

添加时间:2012-03-07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7日12:00,经管院于主楼103教室召开2011级心育委员例会。学生工作办公室杜清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经管院部分学生干部及2011级全体心育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老师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肯定的前提下部署了本学期的具体工作任务。其中包括心理话剧的筛选及校级选送、学校心理文化活动月的活动安排、DV剧大赛的安排、各班级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的评选、急救技能的培训安排以及2012年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工作时间的公布等内容。此外,杜老师还提出了在日后的工作中各班心育委员应每月递交各班同学的心理健康动态汇报表的制度,并鼓舞各班心育委员要紧密关注周围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对出现异常心理问题的同学进行调节。接下来,王晨彦学长向各班心育委员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奉献意识,让学生干部在明确自己的任务与目标的同时能够积极主动地与本班同学沟通,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做到主动为班级成员服务。最后,心育部部长王厅向各班心育委员分配了5月份“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的工作安排,并说明了心理健康大使评选的标准与基本要求。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的第一次2011级心育委员例会,会议不仅使各班心育委员们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加以更深入的了解,更让各位心育委员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能够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关爱心理健康,有你有我。相信在学院老师的正确引导之下,在各班心育委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的大学生活会更加阳光、向上。

11级心育委员例会现场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庆妇女节活动暨班主任联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