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赴克什克腾旗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一)

添加时间:2012-07-29 编辑: 浏览次数: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投身社会、体验生活、服务大众的真实契机。7月14日,在贾国辉和余汉龙老师的带领下,经管院赴克什克腾旗社会实践队抵达目的地,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

在马架子村主任齐祥的指导下,实践队员深入田间地头,针对农牧民增收、新农合医保体系、教育投资、物价上涨等方面内容开展调研,同时为广大村民发放“科技兴农”科技实用手册。这也使广大农牧民树立起科技致富的理念,意识到科技在现代农牧业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让大学生深入了解基层的过程中,校方希望大家能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来能够到基层就业,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赴克旗社会实践队调研现场

 

上一条:经管院赴克什克腾旗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二)

下一条:经管院举行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