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举行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添加时间:2012-07-12 编辑: 浏览次数:

 

7月11日17:00,经济管理学院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经管院办公楼门前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国年、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兵、团委书记张卫中以及学办海日罕、毛西通、铁钢等多位老师出席了出征仪式现场。

仪式上,参加实践的学生代表首先宣读了社会实践倡议书,积极倡议同学们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在其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随后,赵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动员讲话。其中,赵老师提到参加社会实践是学生走进基层、深入社会、积累社会经验的良好机会,同学们要做好吃苦的准备,积极参与其中,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并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实践中注意组织性与纪律性,体现出集体团结精神,圆满地完成本次的社会实践。在学生代表讲话完毕后,赵老师为社会实践队队长授予了队旗并与实践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不仅使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对实践的细节与注意事项有了更详尽的了解,更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让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

我院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现场

 

 

上一条:经管院赴克什克腾旗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一)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免监考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