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学生赴国信证券实习专题报道(一)

添加时间:2012-08-07 编辑: 浏览次数:

为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使其毕业后能更好的融入社会,经管院与我市国信证券公司联合开展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在7月30日正式开始。我院共1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在7月30号至8月3号期间,同学们顺利的完成了第一周在公司内部的培训计划。在此期间,国信公司三位负责此次活动的客户经理不仅为大家讲解了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与历史,更为同学们介绍了国信的十大支点业务和股票的一些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证券类行业的基本情况有了更详尽的了解。此外,三位负责老师还请到公司的其他员工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营销经验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商务礼仪以及与客户沟通的技巧与方法,让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最后,三位老师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可以在交流学习心得的同时提出自身的困惑与存在的问题并给与解决。活动的最后,三位负责老师就接下来实践的相关培训任务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安排与布置,这一周的培训计划圆满完成。

经过一周的培训,同学们不仅接触到了了除课本外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更对证券公司的基本职能与业务有了更详尽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接下来三周的小组实践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党支部学生代表赴联想分公司实习专题报道(一)

下一条:经管院赴克什克腾旗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