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党支部学生代表赴联想分公司实习专题报道(一)

添加时间:2012-08-09 编辑: 浏览次数:

      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暑期实践活动为我院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锻炼平台,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干部们也积带头参与到暑期实践的队伍中来,他们赴呼和浩特市联想分公司的实习经历可谓充实而丰富。

7月20日,党支部的干部们来到了呼和浩特市联想分公司,开始了他们为期半个月的暑期实践活动。两周的实习可谓井然有序,周一到周五五天的工作日中,同学们深入到联想分公司办事处,在这里同学们了解该企业的企业文化、管理制度与新产品营销策略,使大家切实了解到了信息产业中实体企业的发展。周末,我们的实践组成员也并没有停止实习的脚步而是随同该公司专业的销售顾问走进了位于诚信数码大厦一楼的联想专营店帮助销售人员促销产品,在促销过程中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实用的销售经验。

为期两周的暑期实践在紧张与忙碌中匆匆结束,时间虽短但却使同学们积累了课堂中学习不到的知识与经验,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使其受益匪浅。

赴联想分公司社会实践现场 摄

上一条:经管院学生赴国信证券实习专题报道(二)

下一条:经管院学生赴国信证券实习专题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