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学生赴国信证券实习专题报道(二)

添加时间:2012-08-15 编辑: 浏览次数: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二周的实践内容于8月10日顺利开展,我院15名学生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任务,挥洒汗水的同时收获喜悦与硕果,洋溢青春满怀,进行剩余的两周实践活动征程。

在第二周的实践活动中,同学们根据国信证券公司的安排,不再完全学习理论上的知识,而是跳出课

本,走进了实践,真正的开始接触关于证券公司的相关部门,从而达到实践的真正意义:体验生活、融入社会。15名同学被分为了三大组,分别由三位领队老师带领,深入的融入公司内部。根据带队老师的不同安排,三个小组先后在财政部、营销部、前台等部门实践,实践内容开始真正的接触到公司内部运行、相关专业的具体应用以及沟通方法与口才的实战。这些都让还在大学生活的同学们充满了兴致与激情,从而更加积极的参与到了这一周的活动中。

在这忙碌而充实的第二周实践活动中,国信证券公司具体了同学们的工作岗位,并且在实践中让同学们懂得了工作的不易,了解到成功的人必定付出了不同一般人的辛苦与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在剩余的时间里尽可能地提高自己,充实自己。

 

上一条:经管院党支部学生代表赴联想分公司实习专题报告(二)

下一条:经管院党支部学生代表赴联想分公司实习专题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