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党支部学生代表赴联想分公司实习专题报告(二)

添加时间:2012-08-25 编辑: 浏览次数:

       随着暑期的结束,我院党支部学生代表赴联想分公司的实习活动已经接近了尾声。近二十天的学习与实践经历使同学们收获颇丰、进步迅速。

实习期间,同学们不仅深入到企业的新产品活动策划,更切身加入到产品销售的终端环节,了解到了新产品的研发方向与当下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使同学们将自己的所学第一次真正运用到了实践中来,接受了实践的检验。在此期间,同学们的首次职场经历也并非一帆风顺。按时上下班锻炼了他们严苛的时间观念和持续的耐性,走进卖场面对客户的经历更使同学们迈开了接触客户的第一步,养成了良好的服务态度与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

近二十天的实践活动就要结束了,相信这个寄予了学院领导关注与期望的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使其深化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更磨练了其吃苦耐劳、服务他人的意识与意志力。

赴联想分公司实习现场  摄

上一条:国信证券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召开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院学生赴国信证券实习专题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