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国信证券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召开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2-08-29 编辑: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3:00,国信证券同经济管理学院于国信证券呼和浩特石东路营业部隆重召开了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出席的领导有:国信证券呼和浩特石东路营业部总经理周景伟,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卫中老师。本次大会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下开展,总结经验,回味过程,再次并肩起航。

在国信证券的暑期实践当中,我院学员被分为三组进行了全方面地业务了解与学习,通过企业由简至繁、步步深入的实习安排,真正体会到个人综合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之于就业和工作的重要性。会上,首先由三位领队总结了实习成果,看着学员们由羞涩胆怯走向稳重成熟,由手忙脚乱趋于应对自如,各位领队感慨颇多。数次肯定了学员们的优良素质和个人能力,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群体,纷繁多样的专业知识,走街访巷的社会实践,学员们无不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为我院增光添彩、续写荣誉。

接下来,优秀学生代表史文哲同学上台发言,情真意切,感激学院与企业共同给予的机会。求真务实,携程合作,学员们在实践中认识并改正了自身的不足,学着扬长避短,不仅汲取了书本中未曾涉及的智慧,同时也拓宽了知识面。

随后,张卫中老师上台发言,感谢了国信证券给予我院与学生的支持,将高校学习与社会实践良好的结合在一起,使学生们的学习不至于照搬书本,脱离实际,而我院同时也为企业培育、选拔、输送了人才,对今后校企互动,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表示了深切的祝愿与期盼。

接着,国信证券呼和浩特石东路营业部总经理周景伟先生上台致辞,表示为迎接我院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营业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面试到培训,再到业务实践,期间从不缺乏企业对于学员们的良苦用心与殷殷期盼。而学员们的到来也为企业增添了更多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是校企联合的良好互动与开端。大会最后,表彰了我院优秀学生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实习鉴定。由张卫中老师与周景伟先生签订了协议书,并共同为“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

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践结束了,但个中滋味,酸甜苦辣,却是早已萦绕心头,学员们带着一份成长与几分成熟离开了这片曾经奋斗过,流淌过汗水的土地,坚定地迎向了精彩缤纷、青春溢满的明天。相信我院今后的暑期实践活动将逐渐形式多样,更加有声有色,桃李不言,自下成蹊。

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现场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院党支部学生代表赴联想分公司实习专题报告(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