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2-09-15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14日19:00,经管院于东区操场组织召开了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了此次大会的领导与老师有;经管院党委副书记赵国年、学办主任高兵、团委书记张卫中及学办各位老师。我院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兵老师主持了此次大会并介绍了我院对于军训这一课的日程安排。接下来,赵国年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每一位大一新生必上的一课。军训是锻炼意志、养成规律生活习惯、严谨作风的良好机会,希望大一新生能够认识到军训的深远教育意义。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服从连队管理,切实上好军训这一课。随后,张卫中老师就军训的具体事项详细展开详细讲解并要求新生从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都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军事化体能训练、生活内务等方面提高自己、锻炼自己。最后,各连队分别带队,部署了连队的各项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对大一新生的军训起到了广泛的动员,更使新生从思想上做好了敢于吃苦、敢于磨练的准备。相信自信满满、充满朝气的新生能够在军训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创造属于经管学子的辉煌。

经管院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摄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国信证券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召开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