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17级财管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激发新一代共青团员的爱国热情,4月18日,17级财管二班团委于内蒙古博物馆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对先辈们的遗物进行介绍,讲述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同学们爱国情怀。其次,优秀学生代表围绕新时代的继承和弘扬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进行了相关演讲。慷慨激昂的演讲使得同学们坚定信念,调动了每一位同学的爱国心和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不移的奋斗心。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宣传我党的优越性及我党在中国建设的重要作用,认识到五四运动在中国近代史中的伟大作用,而且学习并弘扬了先辈的革命精神。并且为祖国培育优秀爱国青年打下夯实基础。

上一条:17级金融三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18级会计一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