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17级金融三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15日上午9:00,17级金融三班全体同学于内蒙古博物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在全体团员齐唱国歌和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国歌和团歌的气势。随后,全体团员赶赴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并且同学们依次发表了对于“五四精神”的感受和体会。最后,团支书选择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共青团员的目标:就是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读书交流活动

下一条:17级财管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