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18级会计一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优秀传统,4月19日下午3:00,18级会计一班全体同学于乌兰夫公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行参观。进入展馆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汉白玉乌兰夫雕塑。同学们对高大的雕塑敬礼,庄严而肃穆。随后,同学们分别参观展厅,展厅分为八个部分,在一个个展馆中,同学们目睹了乌兰夫从一个充满思想觉悟的先进少年成长为一个杰出而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为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最后,团支书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乌兰夫同志的一生,是为祖国的解放和统一不断奋斗的一生,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奉献的一生,是为各民族的平等、团结和共同繁荣不断追求的一生。乌兰夫的名字,与中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他是一位推动中国社会发展的伟人。同学们应该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继承和弘扬了乌兰夫同志一切有利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崇高思想和精神,努力做到推动党和国家持续发展,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17级财管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17级财管一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