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2级新生党员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2-10-31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新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综合素质,10月30日晚上7:00,经管院于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2012级新生党员座谈会。经管院党委副书记赵国年,党委组织员、分党校教务长孟昭武、学办银虎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经管院和人文学院24名新生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生党员首先讲述了“四个报告,一个参观”的培训收获,畅谈了自己对于入党及党员的理解与认识。接着,老生党员代表就如何让做一名优秀党员向新生党员们传授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即:学习与工作想协调、在生活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新生党员则是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座谈期间,孟昭武老师对每个新生的观点及时地做了点评与修改,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并提升了其思想认识。随后,赵国年老师发表讲话,指出作为新生党员思想、理论知识等有待不断提升,新生党员们应该更加追求上进,刻苦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新生党员的意识,更鼓舞新生党员努力向上,服务老师、同学,尽快成为我院学生党员中的先进分子。

经管院2012级新生党员座谈会现场 摄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分党校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2012级新生党员参加全校党员教育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