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举行分党校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添加时间:2012-11-10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9日晚7:00,经管院于西区旧报告厅举行分党校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赵国年,党委组织员、分党校教务长孟昭武,学办主任高兵,分团委书记张卫中,学办老师银虎等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赵国年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会上,赵国年老师首先介绍了参加大会的领导和老师,并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接着,赵老师做了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报告,报告中指出同学们要以建立学习性党组织为中心,从思想上认知学习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严格按照分党校培训计划、教程学习党的先进指导思想与为人服务的精神,尽快从思想、理论上提高自己。接着,张卫中老师宣读了分党校第十六期学员教学安排,即:时间上与课程上的安排,同时讲解了各个课程讨论的内容。学办主任高兵老师宣读了分党校学员考核制度。随后,学办老师银虎宣读分党校学员成绩计算办法,是同学们切实了解了培训班的纪律与要求。最后,孟昭武老师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希望学员们增强学习意识,脚踏实地地为老师、同学们服务,成为同学中优秀的入党带头人。

   此次大会,不仅为我院分党校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起到了良好的开班动员作用,更鼓舞积极分子们以积极的态度学习党的知识,严格按照分党校培训计划,迅速成长向上,成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先进分子。

经管院分党校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现场 摄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史晴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2012级新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