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2-06-20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20日9:30,经管院在东区礼堂召开了有关党组织关系转移的专场培训会,大会由学办银虎老师主持召开,经管院08届毕业生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银虎老师首先强调了作为一个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即将毕业的这段时间里,不能够放松对党章的学习,应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自我要求为同学服务。紧接着,他强调了在党组织关系移的过程里应该注意的一系列事项,并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步骤,给党员发放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模版,大会的最后,银虎老师依次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在发言中希望所有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期待。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号召广大毕业生用实际行动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圆满毕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经管院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培训会现场 摄

上一条:我院2012级新生党员参加全校党员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经管院第十三期毕业班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