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第十三期毕业班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2-04-20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9日19:00,为检测重点培养对象在入党前对党知识的掌握程度,经管院在主楼123组织了第十三期毕业班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受到了学院的极度重视,我院分党校教务长孟昭武老师、学办杜清清老师和以及余汉龙老师在我院党支部的协助下为本次考试进行监考。

    考前,党支部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考场,考生也早早进入考场,做好了最后的调整。在监考老师申明了考场纪律后,党课结业考试正式开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以党课培训中所学理论知识为基础,结合自身思考认真答卷,监考人员态度严谨、严肃监考,整个考试秩序井然。最后,为时90分钟的考试在井然的秩序下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不仅是对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学习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重点培养对象政治素养的一次考核。党课培训在增强学生对党的认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其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学生通过考试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完善自己,提高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经管院第十三期毕业班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现场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培训会

下一条:经管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