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党员宣誓仪式

添加时间:2012-04-19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8日19:00,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于东区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分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国年、分党校教务长孟昭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兵以及学办银虎老师出席了大会现场。本次大会由我院团委书记张卫中老师担任主持人,我院的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开始。我院分党校教务长孟老师首先为大家做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总结。在总结中,孟老师提到在本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我院分党校工作人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思想讨论,并严格考核,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我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的了解。此外,孟老师还就在培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分析,有利于我院分党校日后工作的更好展开。接下来,各位老师为第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高老师为大家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和优秀组织者的表彰决定》,其中徐莹等14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霍硕等14位同学获得优秀组织员称号。在座的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优秀学员徐莹代表优秀学员们做了发言。

接下来,大会进入第二项即201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首先,银虎老师为大家宣读了新一期发展党员名单,共有程泽宇等157为同学成为新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所有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在他们那洪亮的声音中,我们可以看出每一位预备党员对我党的热爱和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的最后,赵老师为本次会议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赵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完成培训班与光荣的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就怎样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其中他提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并加强自身的道德建设,努力做到在行动上入党、在思想上入党。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本次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结业典礼暨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经管院第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现场

上一条:经管院第十三期毕业班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分党校第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